less瞳

缺德大魔王就是我(ಡωಡ)

好不容易等到那些世界向的报社、电台记者纷纷离开,阿尔弗雷德脸上的假笑终于完全阴沉了下去,那双盛满了阴冷与风暴的天蓝色眼眸再不复往日的澄澈。忽然暴起的他一把抓住了身旁目光和面容都有些呆滞的本田菊的衣领,身高本就差了阿尔弗雷德好大一截,再加上身上白无垢的束缚,导致了本田菊像一只大号娃娃一样被对方抓在手中,根本挣扎不得。

感到越发强烈的窒息感后,求生欲这才令他磕磕绊绊地道,“琼……咳咳咳琼斯先生,请您……冷静……些……”

“本田菊,我是叫你陪我演戏!不是让你自己当主角!怎么我的话,你听不懂吗?”说话间,阿尔弗雷德把本田菊提到可以和自己平视的位置。注意到对方眼底仿佛噬人般的情绪,身着白无垢显得清秀可人的本田菊的脸色又白几分,端的是楚楚可怜。“琼…斯先……”向来骄傲又自大的阿尔弗雷德此刻那里还会存有什么恻隐之心,手臂一震便将人扔在了地上。

就在吃痛的本田菊试图挣扎着起身的时候,一道熟悉的声音在他耳边响起。“琼斯先生,你可是正值众人羡艳的新婚燕尔之际,怎能胡乱动手殴打自己的妻子?!有道是百年修得同船渡,千年修得共枕眠。琼斯先生,怎么能这么狠心呢!?”听着这熟悉的话语,还有这些曾经在词、典中看到过的话语,本田菊的心越发颤抖起来。咬紧牙关的他,正要发力站起,一抬眼那比声音更熟悉的俊秀容颜就在自己面前。

“王耀!?你来干什么?!”像是没有听出阿尔弗雷德言语间的狠,更对眼前欲言又止、眼底情思翻涌的本田菊视而不见,一本正经地把人扶起来后,“琼斯夫人,新婚之际见了血可是会不吉利的!”说罢,在本田菊瞬间煞白的脸色中,王耀笑眯眯地转过头去,“琼斯先生也真是小气!世界的英雄结婚,都不叫我们这些老朋友参加,莫不是担心我王某人给不起礼金?!”话音刚落,此前就跟随王耀一同进来,却一直眼观鼻鼻观心,假装自己不存在的王濠镜笑眯眯地捧着一个小箱子走到了阿尔弗雷德面前。

看着面前这个和王耀那只老妖怪有几分相似的脸庞,阿尔弗雷德火气更是大了几分。可他也清楚,自己对本田菊动手,充其量就是几句轻飘飘没有实质的谴责,但若是换成了王家那几只小妖怪,自己和王耀老妖怪怕是不能善了了!这般想着,他强压下火气,生硬地道,“这是什么?!”“琼斯先生,这是我们东亚联盟送上的贺礼!本质上,本田菊以前也是我们东亚的一份子,如今他既然选择了您,那我们送上一份贺礼也算是情理之中,不是吗?!”听王濠镜这般说,阿尔弗雷德冷笑着,正要去接,却被另一个熟悉却听的人耳根发痒的声线阻了下来。“哦~可爱的小阿尔,新婚快乐!”捧着一大束玫瑰,斜靠在门框上之人,不是弗朗西斯却又是谁!注意到他眸光涟涟的样子,阿尔弗雷德就笃定,如果自己不在,这束花的归宿就会是王耀那个老妖怪!“弗朗,你又那么晚?!昨晚又上那个酒吧当偷心贼了?!”“噗嗤~”粲然一笑的弗朗西斯将手中的玫瑰换了个角度拥在怀中,假装没看到那几双情绪各异的目光,直视向那双暗藏金辉的眼眸,“哥哥我,只会追寻着想要之人,你知道的,对不对,我亲爱的耀~♪♡”

评论(52)

热度(13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