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ss瞳

缺德大魔王就是我(ಡωಡ)

老王与四美

〈叁〉

见王耀似乎愣住了,那个留着一头微卷的齐耳金发,左旁侧刘海上还夹着一个星形发夹的甜美又热辣的女孩顿时笑得更加灿烂了。一边笑着往王耀身上贴过去,一边拉着他僵停在胸前的手按在自己的抹胸上,挺胸问道,“怎么样,老妖怪,hero的身材不错吧?!”

话音未落,不远处的电梯又响起了抵达的叮咚声。率先走出来的女人一双笔直又纤长的双腿几乎吸引了大多数人的目光,甚至让人无暇顾及她的真实容貌。“噗嗤——看吧!哥……姐姐我预料的没错吧!?”随着这有满是调侃的婉转的声线,众人的目光这才落到了女人的身上。女人的铂金色的长发很是随意地挽在脑后,鬓角略有些长的散发垂在耳畔,宝蓝色的西装套裙和她同样迷人的宝蓝色眼眸交相辉映;唇上正红色的唇膏让她看起来高贵的不可侵犯,却又不可思议地想狠狠地啃上一口,听那唇间溢出的痛呼声。

随着女人的高跟鞋嗒嗒落地之声,一个有些不满的少女的嗤响声在宝蓝色西装套裙的女人身后响起。定睛看去,一个梳着高马尾带着一副金丝边眼镜,一身墨绿格子风衣裙再加一双奶白色马丁鞋的少女也快步走到了众人面前。

看到这几个陌生又熟悉的面孔,穿着超短裙的女孩显得更加得意了。重新把棒棒糖抢回自己嘴里的她,陶醉地眯着眼把棒棒糖从左到右在嘴里滚过一圈后,“波”地一声从嘴里拔出来。这突兀的声音,若不是这里是正规的会议大楼,单就这超短裙女孩的穿着,着实无法不令人不想歪。

目光逐渐冷下来的伊万,轻轻地把双手拢到了身前,脸上却绽出了叫人毛骨悚然的微笑。目光定格在某个不锈钢材质的分类垃圾桶上的伊万,挪了挪右脚却没有迈步,反而伸手摸了摸裙边的花朵。那一脸犹豫的样子,看来王丽尧买来赠予她的衣裙,她还是相当珍视的!

回想起昨天晚上的那通电话,王耀忽然很想将一贯是大家闺秀的王丽尧狠狠地打一顿屁股。什么红鸾星动,命犯桃花!真真是个乌鸦嘴,好的不灵坏的灵!

强忍住开始有些暴躁情绪的他,用目光遣退了一旁目瞪口呆的工作人员,随后对着四个同样姿容不凡的女子道,“你们几个跟我来!”

带着几人拐进了远离会议室的一侧后,王耀用自己的门禁卡打开了了一间无人的小型会议室。然而,等他关好门、修改好门禁密码,转身准备开口的时候,那个嘴里叼着棒棒糖的热辣女孩再度笑得得意洋洋地凑到了王耀的面前。

评论(17)

热度(177)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