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ss瞳

缺德大魔王就是我(ಡωಡ)

老王与四美

〈肆〉

还不等女孩有所动作,目光一变的王耀忽地一把抓住了女孩的胳膊,一个转身就将女孩按在了墙上。许是没有防备的关系,又或者王耀下手的确有些重了。发出一声痛呼的女孩随即狠狠地瞪向王耀,却不料那双天蓝色的双眸在触到对方的脸庞后变做了呆滞。

王耀长得好看,几乎是大多数人公认的事实。可,他阿尔弗雷德却清楚,王耀的好看并不是只一眼就惊艳绝伦;反倒是更像弗朗西斯说的那样,“王耀,就是一瓶陈酿,越品越上瘾!”

他不像是同为东方人的本田菊那样刻板机械甚至无趣,他的温柔体贴,他的坚韧不拔,他鲜活的样子真叫人沉迷。尽管,最让阿尔弗雷德冲动的还是他脆弱无助的模样。但他怎么也没有想到,在这种仰视对方的角度中,这张平日里看起来无害的脸庞,居然也那么的俊美迷人。也不知是想到了什么的阿尔弗雷德舔了舔嘴里的棒棒糖后下意识地想吞下一口唾沫,不料王耀原本扣在她胳膊上的手却忽地扶上了她娇俏的小脸。颇为暧昧地用拇指摩挲了一番对方柔嫩的小脸后,忽地探手抽出了阿尔弗雷德嘴里的棒棒糖。紧接着,在对方不解的目光中,缓缓地放进了自己的嘴里。

没想到王耀会那么主动的阿尔弗雷德愣了一下后顿时乐了,可还没等他开口,只听到“咔啦”一声。定睛看去,竟是王耀把棒棒糖咬开了。听着那硬糖逐渐碎裂的声音,原先那些暧昧的氛围瞬间消失不说,在那双暗藏金辉的眼眸的俯视下,阿尔弗雷德甚至觉得脊柱骨有些发寒。

看着王耀潇洒地将棒棒糖的杆子一气呵成地弹入一旁的垃圾桶内,阿尔弗雷德尬笑着把头后仰了几分,带着几分讨好道,“嘿嘿!那个、耀!你准星真棒!”话尾音还在,她就被捏住了下巴,而后那满是草莓味的双唇就覆了上来。

甜腻腻的草莓味碎糖渣里竟还混着些茶香一股脑地涌进了阿尔弗雷德的嘴里,可能是没有防备的关系,瞪大了天蓝色双眸的阿尔弗雷德下意识地用舌头婉拒入侵者。可惜的是,反应慢了半拍的她还是被抵着舌根强行喂了进去。被迫发出的吞咽声,在两人之间拉出的“银丝”下显得暧昧又充满暗示。

伊万和阿尔弗雷德不和的事由来已久,可是眼下王耀忽然化被动为主动的做法,让伊万变得不知该如何自处起来。看着几乎紧紧贴在一起的两人,攥紧裙摆的她轻咬着下唇,紫眸中仿佛有晶莹在滚动,好不可怜的模样!

评论(33)

热度(167)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