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ss瞳

缺德大魔王就是我(ಡωಡ)

老王与四美

〈伍〉

像是没有看到阿尔弗雷德天蓝色眼底的痴迷,王耀却一本正经地站直身体并将对方敞开的皮衣夹克上的拉链拉上,目光从阿尔弗雷德仿佛思春般的桃花红的俏脸上划过,不为所动地甚至有些冰冷地道,“阿尔弗雷德你最好搞搞清楚,你现在可是女人!就算上床,被艹的也是你!”

从抵达会议大楼开始,除了碰到了某个没了胡子的胡子混蛋,并惯例地“互相问候”之后,亚瑟便没再说过话。除了身份忽然转变的不适之外,作祟的羞耻心更是让她恨不得变成一个透明人。

事实上,情况发生的当天,她就开始试图着手解决这个问题。但遗憾的是,英格兰的祖传技能,在这个东方国度似乎失去了力量。迫不得已,她只能硬着头皮来参加会议,并希望能够借助于王耀的帮助解决问题。所以,当王耀提出几人密谈后,她自然同意了。

自二十世纪开始,大不列颠的实力就以肉眼可见的情况大幅下滑。尽管,所谓的英伦风情和联合国常理国仍是他的荣光。可在某个崛起的东方大国的映衬下,却显得那么黯淡无光。

以她对阿尔弗雷德的了解,不惹事生非乖乖的参与商谈是不现实的事。但见到王耀忽然反客为主将阿尔弗雷德摁在墙上,不由分说地就是一个强吻,亚瑟的心底还是不由自主地一颤。尽管这么多年,中美、中俄之间花式合作,互怼拆台的新闻,早就让她尝遍了酸涩的味道。可即便如此,亲眼所见的冲击力还是叫她头脑发懵。

下意识地想要泡一杯红茶来缓解心里逐渐发酵的不受控制的情绪,最后却只在旁边的架子上找到一瓶水。在确认过水没有开封,并且在保质期内后,亚瑟仰头就灌了一口。可水还没咽下,就听到王耀那句充满歧义的话语,顿时一口水不受控制地喷了出来。

庆幸自己狼狈的一面并没有被众人发现后,亚瑟急忙找出手绢把自己身上脸上的水迹擦拭干净。与此同时,阿尔弗雷德却在众人的目光中,脸色忽地通红,大喊道,“老妖怪!大变态!”说完,狠狠地推开王耀冲出了会议室。

隐约从阿尔弗雷德落荒而逃的背影里察觉出一些端倪的弗朗西斯正要开口,注意王耀皱起的眉头的亚瑟上前道,“耀,你需要一些水吗?”话音刚落,王耀就笑了,主动上前从亚瑟的手里接过水瓶,“还是你细心,亚瑟!”说罢,在那双逐渐瞪大的翠色眼眸中,拧开了瓶盖。

评论(49)

热度(230)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