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ss瞳

缺德大魔王就是我(ಡωಡ)

老王与四美

〈壹〉

自从把国力和经济提升上来后,不少国际性会议被安排在王耀家中举办,也变成了很稀松平常之事。举办国际性会议从某种方面来说也算是一种荣光,但私心里王耀却并不太乐意。毕竟,除开会议过程不提,单单是要把某四位放在一起就开始变难缠的朋友搞定,就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因此,等第一阶段的会议一结束,王耀就乘人不备地偷偷溜走了,丝毫不顾及自己身上应当承担的东道主的责任。

溜回王春申位于华山路附近的私人独栋别墅的王耀见屋里并没有其他人后,径直就在屋里的真皮沙发上横躺了下来。

王春申家的这栋私人别墅,除开镶嵌在墙上的超65寸液晶电视之外,还有专门的桌游室,健身房;地下室也被改造成一个大型的放映厅,放映厅里附带有vr游戏设备,真的是应有尽有。事实上,王春申引进vr游戏设备的消息一出,立时就引来了不少感兴趣的朋友。但,让人遗憾的是,当黑吉辽三兄弟被某名为阿特金森庄园的恐怖游戏中逼真的蟑螂群特效吓得鬼哭狼嚎之后,王春申家的地下室因此成了不少人的心理阴影。

躲在别墅了逍遥了两天的王耀当听到屋里响起的固话后,还是下意识地接了起来,“喂,哪位?”“小耀……”听到这熟悉的委屈有绵软的声线,王耀几乎下意识地噎住了,“伊万,你为什么会有这里的电话?!”“小耀你为什么关机?害我都找不到你!还好萨沙(莫斯科)告诉了我!”许是王耀过于诧异,又或是习惯了伊万绵软的声线,一时间竟没有察觉到声线中的哭腔。“抱歉,伊万我……”“小耀,你能不能来帮帮我!我好像不太好!”终于听出些许异样的王耀脸色一凌,忙正色答道,“好!我明白了!马上就来!”说罢,他挂掉了电话,转身拉开一个橱柜,取出了一把车钥匙。正要出门,门却开了。“先生?您这是要出门?!”随着王丽尧的话音落下,走在后方的王仲宣也跟着探出了脑袋,“先生,您要去哪儿?!”“伊万哪儿好像出了点问题,我过去看看!”听到出王耀言语间的焦急,王丽尧忍不住揶揄一笑道,“阿申家的路况向来复杂又多变,还是让仲宣送您过去吧!”

把车钥匙丢给酒店管理人让他们负责泊车后,王仲宣快步追上了一脚已经迈进电梯间的王耀。来到指定的套房门口,王仲宣甚至还没弄明白到底发生了什么,就被王耀无情地关在了门外。那狠狠阖上的门扉,险些砸在他的鼻子上。

事实上,第一眼看到这个长发紫眸甚至赤裸着双腿双脚的女子的时候,王耀还有些愣,但回神后,他的第一反应还是毫不留情把无关人员王仲宣关在了门外。

“先生?先生!?”听到王仲宣扣门声,王耀沉声吩咐道,“仲宣,你到三楼的咖啡厅等我!”听到这个回答,王仲宣虽然还有些懵,但还是听话地应了一声。

昔日好友变成了妹子,怎么办?!在线等,急!脑袋里面各种念头像快放的万物生长视频一样,一个接一个的冒出。可惜,脑子里各种疑问还没完,背后的视线就逼得他不得不转过身去。

“咳咳……那个伊万,能说说是怎么回事吗?”说话间,目光也有些游移的王耀似乎也很不知所措。“我……万尼亚也不知道……该怎么办……”答话间,那双叫人炫目的紫眸中的水光更甚,抓着大衣外套的白嫩的小手也在颤抖中开始松懈。暗道不妙的王耀,终究还是没有快过地心引力。白皙又凹凸有致的少女曼妙的身体就这样明晃晃地暴露在他的目光中,配上那泫然欲泣的双眸,王耀觉得要是此刻门外冲进来一群lpc他简直跳进黄河也洗不清。

努力让自己看起来很冷静的王耀目不斜视地将伊万那件现在变得特别宽大的大衣拾起来,重新笼在对方一丝不挂的身上。

看着王耀圈在自己身上的双手,比原先矮了十公分的伊万呜咽一声一头扎进了王耀怀里。有美投怀送抱虽然很妙,但对方的身份却让王耀头疼。不得已,他只能一手轻拍对方的后背安慰,一手替她盲扣扣子。

即便,王耀努力让自己大脑放空不要想太多,可少女凹凸有致的身形,和柔软又温热的触感,还是清清楚楚地呈现在他掌下。

评论(19)

热度(278)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