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ss瞳

缺德大魔王就是我(ಡωಡ)

重生——为龙(一百五十六回)

街上来来往往的人群,仿佛这冻得人说话都费劲的寒冷气候根本不存在一般。最关键的是,那些在美利坚几乎消失无踪的东方人,在这座城镇中随处可见,好像他们就是这里的主人一般。


不知道是不是阿尔弗雷德在城门旁探头探脑张望的时间太久了,他很快就被几位负责巡防治安的人围了起来。这些负责巡防治安的人虽然一眼就能看出并不是东方人,但也不知道是不是平日里和东方人打交道打多了。


乍一听到阿尔弗雷德标准的英语,一个个都傻眼了。面面相觑了好一会儿,才试探性地开口道出了一句略带口音的英语。


双方不太顺畅地交流了一阵后,巡防治安的人确定了阿尔弗雷德并没有可疑的地方,而阿尔弗雷德也借机道出了自己寻找马修的意图。几人打量了一番阿尔弗雷德的面貌,纷纷摇头后便将人带往了安休城的郊外。


惶惶不安的阿尔弗雷迪跟着几人来到了一处遍地都是白墙黑瓦建筑的地方,如果不是周遭还跟着那几个能说英语的巡防治安的人,阿尔弗雷德几乎以为自己去了另一个国家。


目睹双方用自己根本听不懂的话交流了一阵后,其中一名黑发黑眼的留着胡子的中年男人转头朝身后大喊一声。随着一声应和声,一个熟悉的身影缓缓从那一栋栋陌生的建筑中走出来。来人就是马修!


“马小子,有人找你!”听到这熟悉的粗犷声线,马修应声从温暖得烧着地龙的屋子里走出来。看到对面来人中间那个和自己有着相同金发七八分相似面容的青年,马修不由地有些愣住。事实上,马修现在长居的地方主要以温哥华为主。


因为,温哥华港是目前美洲唯一一个拥有直通大明帝国航线的港口。所以,很多南美洲的殖民地上的物产想要销往亚洲开拓商业圈子,都必须从温哥华出发。当然,温哥华港和大沽港之间的直达航线并没有逃过大英帝国的耳目。得知这一消息后的亚瑟惊愕之余,竟然有些窃喜。


耀……这是不是说明,我们之间的关系还有修复的可能?!虽然这样的猜测让亚瑟有些蠢蠢欲动,不过鉴于美利坚还没有学会乖乖听话。所以,亚瑟倒也没有急于一时。毕竟,在加冕了日不落王冠的他眼里,加拿大始终是他的囊中之物,他并不急!


大魔王有话说:眉毛你就死心吧!大家都觉得你会走上曾经的老路!

傲娇眉:(╯‵□′)╯︵┻━┻你在胡说什么?!什么老路!?

评论(15)

热度(11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