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ss瞳

缺德大魔王就是我(ಡωಡ)

随着那面镰刀铁锤旗帜的降下,莫斯科红场上的人群竟不约而同地响起了欢呼声。事实上,早在戈尔巴乔夫义无反顾地执行一面倒的政策后,娜塔莉娅就知道有些事情迟早要来。但是,她怎么也没有想到这一天会来的那么快!拥挤的人潮,欢呼的人群,把娜塔莉娅的呼喊声彻底淹没。一直到她嘶声力竭,甚至灰头土脸,而她想找寻的那人却一直没有出现。徒劳地坐在街边的她恶狠狠地两下勾拳打跑了企图调戏她的小混混,与此同时脑海中也出现了唯一可以求助的人——她的姐姐冬妮娅。

日夜兼程赶往乌克兰的娜塔莉娅顶着青黑的眼圈和几天没换的皱巴巴的裙子扣开了自己姐姐冬妮娅住处的屋门。可让她没有想到的是开门的竟然是那个每每见到都是笑眯眯的东方人。尽管娜塔莉娅也知道导致苏联解体的根本原因是他们自己错误的决策和选择,可因为以这个男人为首的东亚联盟单方面地关闭了与苏联的贸易,或许就是压垮了苏联的最后一根稻草。一时间怒上心头的娜塔莉娅完全没有其他的想法了,因为攥紧而发抖拳头朝着王耀就挥了过去。

“王耀先生,早餐我已经做好了,您……”话音未落,冬妮娅就被眼前的一幕怔住了。来不及多想的她,疾步冲到王耀的面前。眼看着娜塔莉娅疾风阵阵的拳头就要落到自己的脸上,一声闷响后并未察觉到疼痛的冬妮娅定睛看去,那一手将娜塔莉娅架住之人正是王耀。看着娜塔莉娅奋力挣扎却挣脱不开的模样,冬妮娅也不得不感慨王耀的实力之强悍。

“王耀先生,早餐已经做好了。”“呵呵!好。”说罢,王耀若无其事地松开了娜塔莉娅的拳头。重获自由的她揉了揉有些钝痛的指节,再次抬头看去这才发现冬妮娅身上崭新的衣裙。忽然觉得有些自惭形愧的娜塔莉娅抓着自己脏兮兮的裙摆,低声呢喃道,“姐姐……”“你不该这样做,娜塔莎!”“我……如果不是他,哥哥也……”“闭嘴,不要在我面前提那个暴君!”

“冬妮娅,来者皆是客。你们姐妹何必吵得这样不可开交。”听到王耀这样说,冬妮娅也不在说话,略有些生气地瞪了娜塔莉娅一眼,随即转身进了屋里。

老实说,娜塔莉娅并不想和王耀这个有侩子手嫌疑的人共处一个屋檐下,可除了冬妮娅她实在想出去还有其他能帮到她的人。下意识地咬了咬下嘴唇后,娜塔莉娅还是硬着头皮走了进去。

看着端坐着悠闲又优雅地用餐的王耀,转眼想到自己失踪了的哥哥,顿时又有些火冒三丈的娜塔莉娅还来不及发作,就见到冬妮娅板着脸站在自己面前。“姐姐……”“跟我来!”

被冬妮娅塞了一件并不太合身的衣裙的娜塔莉娅重新回到壁炉旁的时候,王耀正悠哉地品着茶。娜塔莉娅并不了解茶的具体品种,但对于常年冰冻的俄罗斯来说,这无疑是奢侈品。

想到伊万现在可能的处境,娜塔莉娅克制住自己的情绪,在王耀不远处的椅子上坐下,不客气的问道,“我哥哥在哪儿?!”面露疑惑的王耀缓缓抬头,在娜塔莉娅凶狠的目光中粲然笑道,“阿尔洛夫斯卡娅小姐,您指的是布拉金斯基先生吗?”“你不要明知故问!?”见她仍然一脸恶狠狠的模样,王耀笑着放下了手中的茶杯,反问道,“阿尔洛夫斯卡娅小姐好生奇怪!?布拉金斯基先生的行踪,王某人怎会知晓?”“你!你!如果不是因为你,哥哥又怎么会……”听到这话,王耀脸上的笑容更加灿烂起来了,甚至于如果细细品还能尝出嘲讽的意味。“莫非阿尔洛夫斯卡娅小姐认为,这横跨欧亚的庞大联盟国毁于王某人之手?!这可真是抬举王某了!”

面对王耀这番太极式的说话,娜塔莉娅那张漂亮又白皙的脸蛋瞬间涨的通红。那一口气堵在胸口,任凭她几次深呼吸,几次握紧、放松拳头都无济于事。也不知道想到了什么,王耀再度抿了口茶,放下茶杯起身道,“冬妮娅,关于生产线的事,我改日再来。”“好的,王耀先生。”

望着王耀飘飘然离去的背影,以及追着他不依不饶的娜塔莉娅,冬妮娅的眼眸中闪过一丝坚定。事到如今,她完全没有理由拒绝这个东亚领袖国递来的橄榄枝,尤其是那名为苏联的铜墙铁壁彻底崩塌后!

“阿尔洛夫斯卡娅小姐一直跟着王某是何用意?”“你别想甩开我!”似乎是察觉到了娜塔莉娅的决心,王耀有些无奈地一笑道,“罢了,随你。”

跟着王耀返回莫斯科的娜塔莉娅,望着前面撑着一把做旧的纸伞在雪中漫步逐渐向郊外走去的男人,不满地皱起眉头大喊道,“你到底要去哪里?!”

随着娜塔莉娅的质问,王耀停下脚步缓缓转身。透过他肩膀和纸伞间的空隙,娜塔莉娅在不远处那片林子的积雪中瞄见了熟悉的衣衫和发丝。

顾不上发声的娜塔莉娅,拔腿就向雪中躺着生死不知的人狂奔而去。

“哥哥!哥哥你醒一醒,你看看我啊!我是娜塔莎!哥哥——”女孩带着哭腔的嗓音在飞扬的大雪间回荡,何其凄苦,何其揪心。因为得不到回应,娜塔莉娅双眸中蓄着的泪水顿时决了堤。

过了好一会儿,泪眼模糊的娜塔莉娅才感觉到脸颊上粗糙的触感,“娜塔莎……不、哭……”“哥哥!哥哥……”一把攥住男人大手的娜塔莉娅哭的更凶了。

注意到那无神的紫色眼眸缓缓转向自己的方向,王耀轻笑一声,缓缓凑近,刻意做旧的纸伞也跟着撑在了三人头上。“……王、耀,对、不起……”“布拉金斯基先生何故向王某道歉?!”话音未落,那个被娜塔莉娅抱在怀里,唤名布拉金斯基的男人忽地绷紧了身体。

“王某当真没有想到,布拉金斯基先生在弥留之际,还执意来此!”说话间,王耀缓缓地蹲在了兄妹二人面前,拉近的距离再加上苏联解体带来的副作用,导致这兄妹二人面对王耀毫不掩饰的实力差距带来的威压下,毫无反抗之力。

注意到男人企图吞咽的动作,王耀故意轻笑出声,柔声道,“伊万,还记得在这个林子里,你答应了我什么?!”在有心人耳中,这番轻柔的问话,好似上百年寒冬结出的坚冰狠狠地刺进他的心头。喉头那股血腥味再也控制不住,顺着唇角的缝隙就挂了下来。“呜呜呜——哥哥!你不要这样!我带你回莫斯科!你会好的……”

摇头制止了娜塔莉娅的动作,伊万无力的转过头看向正替自己拭去嘴角鲜血的王耀,“……耀、我、恳求你……”说话间,伊万用尽全身的力气抓住了还停留在自己侧脸边的王耀的手。被抓住的王耀也不着急挣脱,看了一眼那双无神的紫眸中自己的脸庞,笑着道,“伊万.布拉金斯基,你该知道,王某从不做亏本生意,除非……”说到这里,王耀轻松地挣开伊万抓住自己的粗糙的手,起身走到了靠近娜塔莉娅的一侧,粗暴地一把将抱着伊万哭的泪眼婆娑的娜塔莉娅拽了起来。

失去了怀抱的伊万再度跌入冰冷的积雪中,但他却只是静静地看着王耀的背影,和娜塔莉娅不满的挣扎,脸上甚至露出了有些高兴的微笑。

“哈哈哈哈哈……蠢熊,瞧瞧你现在的熊样!”听到昔日宿敌熟悉的声音,心底最后一团不服输的火苗又有摇曳重燃的状态。狠狠睁开双眼的伊万不意外地看到那个化成灰都认得出的美国人——阿尔弗雷德.F.琼斯。

只可惜,此时终究是心有余而力不足的伊万,还是一把就被阿尔弗雷德揪着头发把脑袋提了起来。看着近在咫尺那张自己厌恶又痛恨的脸,伊万忽地对他一笑,而后趁着阿尔弗雷德呆滞的片刻,一口鲜血喷了他满脸。脸上鲜血温热的触感瞬间把阿尔弗雷德恶心得浑身直冒鸡皮疙瘩,狠狠甩开伊万的他探手抓起一捧雪就往脸上撩。

“王耀!你放开我!你这个老变态!放开我……”听到这些叫骂声,将脸洗干净的阿尔弗雷德这才注意到还有其他人在。把脸上的水擦干后,冲着背立向自己的王耀,得意的道,“阿耀!你看这只野心勃勃的坏熊现在快不行了!你要不要感谢我?!”“不——我哥哥不会死的,不会的!你们这些混蛋!你们不会好过的!”

听到娜塔莉娅的骂声,阿尔弗雷德却像是听到了表彰一般挺起了胸膛,身上那件加厚夹克,让他看起来更臃肿了几分。闻言,王耀松开了对娜塔莉娅的钳制,转过身来,“我当然应该谢谢你,阿尔弗雷德。如果不是你,我怎么能有机会摘走东欧最美丽的百合花呢!?”

随着王耀完全转过身来,他破碎的嘴角所传达出的暧昧,彻底的击碎了伊万眼中仅存的生机。

评论(8)

热度(15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