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ss瞳

缺德大魔王就是我(ಡωಡ)

自从签署了300架空客的订单之后,弗朗西斯在公开场合向王耀示好示爱已经变成了其他国家司空见惯的事了。

这天,某个世界级会议上再次用手段把王耀右侧代表席拿到手的他,笑得及其暧昧地在诸多其他国家代表嫉妒的目光中缓缓落座下来。

等踩点来的王耀走到自己位置上的时候,就见到笑得一脸灿烂的弗朗西斯正和脸色有些不爽的伊万大眼瞪小眼。尽管他对伊万总是像连体婴一样粘着王耀有些不满,但对方终究是一手握着欧洲供暖命脉的轻易惹不得的北极熊,可不像欧洲四猪和其它疲软的欧洲国家那样好拿捏。这般想着,他冲王耀抛了个满眼爱意的媚眼。

等到会议结束,慢条斯理地整理着会议材料和笔记的他余光却始终关注着自己的左侧。见王耀似乎即将起身离开,他先一步起身,正要开口,却见那双藏着金辉的眼眸正缓缓落下自己身上。

哦~真是醉人的颜色!在心中这般感叹的弗朗西斯扭了扭身子,在伊万越发森冷的目光中超王耀又迈进了半步。

“亲爱的耀~你……”“嗯。”回应他的除了王耀的应答,还有那突然扶上他西装勾勒出的腰线的东方人纤长白皙的手。注意到弗朗西斯轻轻颤了颤,恨不得跌入对方怀里的模样,不少尚未离场的代表们,眼里泛出的酸水简直要烧起来了。

“弗朗西斯...我觉得,你好像……胖了。”话音落下,会议现场安静了几秒,接着爆发出一阵参次不齐的哄笑声。像是没有看到仿佛石化了一般的弗朗西斯,王耀继续有板有眼地问道,“弗朗,你确定不减减肥?否则的话,你那些严丝合缝的……”“否则的话你那些严丝合缝的骚包蓝西装就都穿不下了。”抢过王耀话茬的是伊万软绵绵却不吝嘲讽的话语,叫会议现场的笑声又爆发了一阵。

“啊啊啊啊啊——不听不听不听!哥哥我不听!”目送着咬着手绢奔出会议现场的弗朗西斯,王耀错愕过后,随即与伊万相视一笑,接着招呼有继续协商意愿的他国代表相携离场。


评论(6)

热度(7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